给倚楼独听风的你

梦该醒,人也该长大

昨天做梦梦到去了他家,而他家在洛阳,见了他爸爸和他的后妈,短头发的后妈,真是荒谬,他爸跟他亲妈应该过的挺好的吧,哈哈,梦里他还在,还是那个样,前天也梦到了他,把他删了联系方式,可是心里还是放不下他的吧,总感觉他会回来,不会离开因为我相信他,他不会离开我,事实是他一去不回,我一再挽留无果,这就是事实,不应该在想以前一样觉得现实总和想象的是反的,所以想他不会回来,实际上相信他会回来,可是啊,他回不回来我都不应该再去想,无论哪一种结果都不是我简单的想想就能实现了,我不是预言家,也没有什么超能力,很普通很普通的一个人而已,渺小而没有力气,再也不应该理所当然,能做些什么呢,人家心意已决,再做什么也是枉然了吧,呵呵送给自己,最理智的是不去想他的任何事情,往那边想都没有意义,很抑郁这一阵,不得志,以为拼尽全力的去爱,还是没有结果,算了吧,就这样吧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