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倚楼独听风的你

突然感觉也挺感谢他不要我的,其实我们目前来说性格不合适,条件与我目前条件合适,那些走过几十年还在一起的,可求不可遇,也幸好他不要我不要的早,以后感情更深了更难受,即使现在也很难受,以后爸妈知道了见他家里人了呢,其实我挺委屈的,最好的我还没给你展现呢,就不要我了,有种遗憾,有种不甘心,因为他放弃的不是最好的我,我刚开始一点点调整,就分开了,那么措不及防,他多冷漠一个人,很恨他,他难免再给我一次机会,我都不会觉得他这么绝情,一次机会也不给,我再怎么挽留也没用,其实越挽留也越让我看清他,我不知道也不关心他难不难受,我只知道他扔下我,不顾往日一点情分,不顾两人的喜欢,任我怎样挽留头也不回,对,付出的所有不及他给的一次难免机会,不相信我会一点点变好,不相信我其实性子慢,慢慢相处久会变好,真是肤浅又矫情的人,当然我也有错,但是啊,我有错我会改,在他眼里,扔下我会更好,感谢他的不信任,感谢他的狠心与绝情。我不想去理解他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