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倚楼独听风的你

   终于磨磨唧唧的,兜兜转转的还是回来写这个反省?很害怕写这个,因为在这中我要反思,还要做计划,,每次做计划,我都害怕,因为我没有一次完成过计划。    这款软件重要的是我能写些东西去倾诉,很别扭的我,有时候软一些,是不是就舒服一点,好一点,没有什么事是轻松的,别较真,有本事没脾气,下回别那么较真的,她想当大姐大就让当呗,顺着点,有什么不好,又不会给你造成什么威胁,每个人每件事都是,一开始还能好好对待,慢慢的时间一长就嫌人家不理你了,跟别人聊的火热,跟你没得聊了,你呢,为什么不主动找人家,再说你本来就不会聊天,这个技能着急了这么久也没用不是,耐心点,不要嫉妒,女人最怕有嫉妒,那就去等一个表现的机会吧。 感觉身体不太好,大学本是青春洋溢的时候,晚睡晚起,各种糟蹋身体,难免身体不好了,脸上的痤疮其实也是能预料到的,高三皮肤就不好毕业的一个假期也没好好保养,来了开始化妆,卸的估计也没干净,尤其是最后为了省钱,国货太便宜的估计原料、做工都跟不上,额头上的疙瘩这么久也没注意,还想着美白呢,这回倒好,连防晒乳都不能抹 ,大姨妈也没来,其实可着急了,着急的不得了,这个时候还要安抚自己是自己安静下来,竖立耐心,一点点的来,这是身体不是别的,还要用一辈子,陪我去享人间繁华,去追逐世界所有的美好。不想去竞选学生会副主席了,这个职位挺诱人啊,哎呀我还有点不舍,要当就当副主席,当不了别的也别干了,这个事情还要斟酌,不要去当副主席,大一就够忙的啦,大二想给自己一个相对宽松的大学,去寻自己所爱,以后大三大四更没时间了,想寻找点自己喜欢的,所以大二拒绝一切。希望下个学期能拿到奖学金算是对大一比较辛苦的自己的一个安慰,不能拿到就算了,这个没办法。 总感觉自己乱乱的,像手上的掌纹,没有主干,太过随意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