给倚楼独听风的你

孤独与无事是胜利前的前奏

  回到宿舍大家都在忙自己的,那种忙是就是有事情做,比如和男友聊天、和伙伴们分享胜利的喜悦,想想以前的我也是这般的忙碌,不是有什么荣誉就是和他聊的火热,荣誉不是不想参加是精力和时间都已经允许,他也走了,曾经那个最爱的他,他也在想我吗?他会想我吗?这个年纪真尴尬,什么以后有缘,在我们那十八线小城市他毕业了就要差不多结婚了,真是恨他,怎么就不能坚持一下,其实是我傻,也许他从来不曾真心爱过,就算真心爱过又怎样,恐怖这个年纪的分手就是他日他另娶别人,我另嫁他人,我心里都是不甘,心里不甘又能怎样,就这样走散,其实我该心疼了,他不在乎我一人伤心没意思了。不知道干什么的我,觉得大家都有的干,我一个人那种孤独,那种好像无用的感觉。其实早就该有这个时候了,让我好好静静想想。从高中大学都没有这样无事过,虽然不习惯但是这样挺好。

评论